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2 顶级是什么级a ?
使用道具 举报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9 看你升级还蛮快的,可我快到顶级了啊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3 我的目标是那10000贴的任务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0 貌似你才八百多,不可能吧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0 史前巨龙,25000分就可以了
yaze 发表于 2011-12-20 18:10 每天回一次,期待````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7 ...革命尚未成功。。同志还需努力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9 250 00。。。。好远。。。你快到了。。。。恭喜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2 我估计几年内你完不成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8 。把你的威望分给我们、、我们会很快追上你的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7 懂这么多。。。。。有学问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6 笨蛋他是不想升级250 000 。。。他有2万多仙币。。。花一点钱买威望就够他升滴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9 威望也能买的??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44 在“道具”界面里可以兑换。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43 这么问你就OUT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4 很快的了 。一天一百的话。。一百天就搞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21:19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