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忽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27 我是谁-----笨蛋后的又一水王。。。 拜服!
使用道具 举报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31 后天就到了 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32 有没有打算祭祖扫墓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40 清明也是扫墓。。。跟冬至差不多啊 。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42 仙游的好传统。。。不忘老祖先。。。不忘本不忘根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45 我也想吃卢面。。。面哥不卖给我 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45 卢面。。来吧。。。肚子饿了 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30 哇。。。你说你是笨蛋后的又一水王。。。
忽忽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55 又开始水了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59 要是看不开想不开。。。找哥给你做思想工资。。。大好青年呀。。。正觉寺不适合你呀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52 下了。。。886.。。大吃大喝去了。。。
忽忽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2 昨晚吃饭看见一美女食客,哥决定弃业从佛了。 去正觉寺当小二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8 。。色即是空,。空即是色。。阿弥陀佛
忽忽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11 以后要叫你正觉住持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22:51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