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使用道具 举报
忽忽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2 昨晚吃饭看见一美女食客,哥决定弃业从佛了。 去正觉寺当小二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13 ...那就天天罚你面壁思过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33 咱们仙游的风俗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7 呀呀的 。。你这个毛名字 。。老是搞的人莫名其妙。。明明是说你 。。变成我了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7 正觉老和尚你好。。。你一定要管好“忽忽”这好色之徒。。。他为了你寺店里的一位女食客而从良。 ...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9 你不是走了 。啥又回来了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43 这就是水准。。。这就是水平。。。你学习学习。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04 额。。。一来就被狗咬。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04 我做的是寻常路。。不学你。。歪路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6:59 你又打错别字了。。。“走”____“坐”。。。。快来抢1777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15 你也快被狗咬了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21 你好啊!!!帅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22:44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