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5 09:57 恭喜攀到富婆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00 是富婆沟引的, 。/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15 09:51 嘿嘿嘿。。哈哈哈 。。还是面哥好啊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10 你是不是要感恩回报。。。请大家到啊黑的黑店吃。。。?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15 。。。。。哪里有富婆???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15 啊黑那吃好贵啊 。。我现在穷啊 。。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14 {:0_19:我运气一直不错 来吧
小时候很骚 发表于 2011-12-13 18:35 面包太黑了,帖子又没有说不能灌水,再说我知道以后就没有灌了,卤面也已经扣过了。你又来狗抓耗子,再扣一 ...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31 不是你哥朋友吗?叫他打5折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3 04:19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