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游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楼主: 卤面哥

年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2
昨天看你威望负的。。。今天威望+150多。。。

是面包还了一些给我 。。现在还有一些没还回来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1
成熟了就会凋谢。。。

哎。。。没办法啊 。。人生必须经历的 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6
是面包还了一些给我 。。现在还有一些没还回来。。

看你的际遇。。。被狗咬了两次。。。运气不错呀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恭喜呀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08
看你的际遇。。。被狗咬了两次。。。运气不错呀。。

可是现在不知道有没威望加啊。。没威望加。。不是被白咬了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36点威望没还啊 。。。36点 。。多难赚啊 ,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0
可是现在不知道有没威望加啊。。没威望加。。不是被白咬了。。

你上面三楼。。。被狗咬2次。。被小偷偷一次。。。。。不是赚回来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我遇到的际遇给力:慷慨解囊,捐献希望工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2
你上面三楼。。。被狗咬2次。。被小偷偷一次。。。。。不是赚回来了

那也得面哥给力才行啊 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3
还是我遇到的际遇给力:慷慨解囊,捐献希望工程。。。

你踩狗屎了吗 ???我也去踩踩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5
你踩狗屎了吗 ???我也去踩踩。。

呀.....我踩到啊谁了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下了要去办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20
呀.....我踩到啊谁了.....

虾米虾米?你踩到虾米了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6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来报道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6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人一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歇息。。。休息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好像要下雨了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53
明天好像要下雨了。。。。。

真的吗,你怎么知道

点评

天有不测风云。。。天气预报不准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15 09:47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1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要带雨衣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2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累好累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
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
GMT+8, 2026-6-23 04:10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