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32 这座水库就是卤面哥建的。。。难道你不知道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夜半念情诗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34 没笨蛋兄高啊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36 晕,这是这样啊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37 这座水库要是变成豆腐渣工程。。。第一要追究笨蛋的责任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38 这座水库要是变成豆腐渣工程。。。第一要追究笨蛋的责任。。。你承包的。。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41 为什么呀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41 没签合同 不算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6 20:46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。。谁在建水库。。。大家都懂的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22 l来几个人一起盖1555楼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54 我来也。。。。。
xiaoxiao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59 看到你来了,哈哈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7 09:01 卤面哥。。。1444吉祥。。。你老忘了。。。
xiaoxiao 发表于 2011-12-17 09:12 哈哈,不习惯灌水了,你接着灌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3 02:44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