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21 我有个叫林立的同学也再新加坡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使用道具 举报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22 不认识,你们应该都还很小吧.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22 88年的,貌似你是87的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23 86的.你猜错是不是要扣分的啊, 哈哈..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2 不是吧,生活这么好,开暖气的你家呀?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5 天气热? 您不会是火星来的吧。
zh123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37 我在等888没等到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14 一起冲刺,很快就到了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14 刚才陪儿子去了,顺便去外面看了下月亮呢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15 我也差不多要去睡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8:40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