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09 没,天气冷,连门都不想出呢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09 生活就这样,没事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0 哈哈,我穿短袖还吹空调呢,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0 你是上什么班呀?还在上班?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0 有乌云,挡住了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2 电子厂,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1 你什么一直被小狗狗咬, 运气真好,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1 吹的暖风吧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3 NO NO ,吹冷气..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2 不是吧,生活这么好,开暖气的你家呀?
linpm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3 l天气热啊.吹冷气,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3 你还大吃大喝呢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12 看来是办公室里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8:34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