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4 不是,EMS对面,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5 08:59 哟西,还知道唯客,唯客也是同一个老板开的,我在往上,会仙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36 哟西哟西哟西哟西,你老板是不是日本鬼子。。。哈哈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45 你怎么想到那里去了,您 的思维,,小的佩服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47 圣诞节快乐,,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52 老见您老说:哟西哟西的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52 哥灌了几天都没有一个际遇,被闭关了。。。。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57 我错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10 姑娘你没错 你可以笑着对老板说:巴嘎雅路。。。巴嘎雅路
dieyexiaoyu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03 我最近也是啊 。一个都没碰到。。。
xiaoxiao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3 2298楼吗?还是几天就过期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2:55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