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游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楼主: 卤面哥

年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2
在哪里上班 你老板几级 什么装备

哟西,宾馆收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2
在哪里上班 你老板几级 什么装备

笑死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太有才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到了到了吧,我卡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4
盼大侠我么

对对对,拯救我吧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
笑死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太有才了

不知道我拿布衣  穿木剑能不能打得过  我是谁 加入队伍 一起K他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
哟西,宾馆收银

仙剑客栈 哪个黑心老板  不知道你老板掉落铁剑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5
对对对,拯救我吧,,

地址 坐标 我要和那个NPC说话才能触发战斗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是谁 于 2011-12-24 11:50 编辑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6
不知道我拿布衣  穿木剑能不能打得过  我是谁 加入队伍 一起K他

人家的老板可是BOS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9
人家的老板可是BOS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事 我们还在出生地 这个初级BOSS估计是设置来练手的 不会太难  你准备点止血草就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网络卡死了。。。从新联机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48
地址 坐标 我要和那个NPC说话才能触发战斗啊

怕你斗不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3
怕你斗不过啊

没事 我可以去先打怪升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4
没事 我可以去先打怪升级

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5
嘻嘻

说吧 在那个宾馆 我下午过去踩点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5
说吧 在那个宾馆 我下午过去踩点

会仙,知道不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有点影像 在八二五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5
说吧 在那个宾馆 我下午过去踩点

大侠计划不错。。。要是成功了,您打算如何照顾那位姑娘的终身之托?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6
会仙,知道不???

加油站旁那个是不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2
加油站旁那个是不。。。

不是,EMS对面,

点评

是唯客?  发表于 2011-12-25 01:06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兰萍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04
不是,EMS对面,

看来。。。仙剑大侠正在御剑飞去了。。。。。你耐心等待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
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
GMT+8, 2026-6-22 14:19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