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无极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3 楼主真猛,狮子头大爱啊,每次出差,如果吃快餐,都要点这个,非常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
使用道具 举报
自由港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4 哈哈 恭喜恭喜 你算是小鱼里面升级最快的,也没白发那些美味的菜帖
独饮孟婆汤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4 一日三餐,做清洁,辅导作业,上网 我的暑假生活。
121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5 爱屋及乌? 您的意思是,对江苏人也没好感??
121 发表于 2011-7-28 23:58 OK。。。
儒辈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0 江苏人嘛 冷漠………吃的东西也怪 黄豆芽…江苏人一般都有钱 看不起外地人 我最讨厌南京人 因为我在富士康 ...
摄影无极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1 升级升的比动车还快
121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7 原来我没理解错啊。。 唉,兄弟,任何地方都有不善良不温和的人 只是有些坏人被你遇见了
儒辈 发表于 2011-7-29 00:10 tnnd让我做一个俯卧撑
121 发表于 2011-7-29 00:13 tyyd也没用了, 都已经让你做了 所以,还是不要去想了
儒辈 发表于 2011-7-29 00:20 这是不能忘的 我一辈子都诅咒他全家 唉 当初为了混口饭吃连尊严都没有 这样看来南京大屠杀怎么就没把他大 ...
121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7 那惨了。。。。
柴米油盐 发表于 2011-7-29 00:20 我真是可悲啊,,微波炉都买了N年,, 起到的作用就是冬天的时候热热菜。。。
摄影无极 发表于 2011-7-29 00:23 哈哈,玩笑了,莫怪
121 发表于 2011-7-29 00:23 看来真恨得不浅 平静一下,要不等会睡不着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0:04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