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646| 27
|
买米也疯狂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点评
听说那米是4年的稻子弄出来的不好吃。煮稀饭勉强可以吃,干饭难吃死了。还好没买
| |
|
| |
点评
要不要也帮我买一代呀?哈哈。排到了可以买很多代的。
| ||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
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 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3 12:30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