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游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3646|回复: 27

买米也疯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5 10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iaoxiao 于 2012-3-15 10:55 编辑

照片 026.jpg   
一代东南香50斤的大米,108元(会员价103),送5斤的糯米和一小代米粉。卖了好几天了还这么热闹。每人限购10代,还全天只要有米就卖。汗呀!!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3-15 10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地方啊,看不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0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debin 发表于 2012-3-15 10:50
什么地方啊,看不出来

燕子铺路口那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1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看到了。确实啊好多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1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很火爆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1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门,电信营业厅那十字路口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昨天早上八点多经过,那还没开门,队伍就快排到了电脑电器城了,基本上都是老年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2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无极 发表于 2012-3-15 11:56
东门,电信营业厅那十字路口?

不是,是师范这边的路口。附近有国宾,电脑电器城和健民门诊。你要去买吗?我预定一代。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无极 发表于 2012-3-15 11:56
东门,电信营业厅那十字路口?

是在燕池铺路口,照片上还有拍到嘉瑞酒家
店名是“东南香谷物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2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rline 发表于 2012-3-15 12:00
嗯,昨天早上八点多经过,那还没开门,队伍就快排到了电脑电器城了,基本上都是老年人

哦那天没米10都没开门,有的老人还很早就去了。有天天还没亮就听楼下的老人聊天说要到那去买米了,伤不起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iao 发表于 2012-3-15 12:01
不是,是师范这边的路口。附近有国宾,电脑电器城和健民门诊。你要去买吗?我预定一代。哈哈。

包顺丰到江西吗

点评

听说那米是4年的稻子弄出来的不好吃。煮稀饭勉强可以吃,干饭难吃死了。还好没买  发表于 2012-3-20 13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周末也去排排队。。。好像优惠到31号

点评

排队伤不起呀! 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12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无极 发表于 2012-3-15 12:03
包顺丰到江西吗

汗还以为你要去排队,我在你那预定一代,哈哈。10号那天下午和儿子一起去逛街就看到了,也排了一会儿队,儿子一直在那闹,刚好一个认识的人路过,就把位置让给她了,当时前面只有20人不到,结果我那朋友没买到米,还从16点排到快18点才回去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赶紧去抢购,不然晚了就没了。。。

点评

要不要也帮我买一代呀?哈哈。排到了可以买很多代的。  发表于 2012-3-15 12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米?值得排队。。。

点评

哈哈,应该不神吧,就是送下东西便宜了点。  发表于 2012-3-15 12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3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才是民生,可是那些吃公粮的有几个去关注民生呢,别老关注什么虚无缥缈的GDP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4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妈也买了。这家疯狂好几天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4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牛赶紧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14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香越来越吃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ezyz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3-15 18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
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
GMT+8, 2026-6-23 12:30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