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16 没有拉 老板不再 呗叫去发汤圆了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0 汤圆汤圆圆又圆。。。真是好老板。。。让人感动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1 我们部门都是年轻小伙 呗叫去搬汤圆 小小一箱 搬起来财知道很重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3 你们老板真好。。。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5 嗯嗯 我也么想到哈 看来有点期待新年了 一人包个红包 哈哈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9 我的际遇不给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0 这么给力还不给力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1 你看我回复你的帖子都变得这么给力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4 ..........终于给。。。。。了。。。哈哈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4 洋鬼子唱红歌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5 我的上一个帖子要是变成-18我就开心了 哈哈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7 在公司不敢看 这个太明显了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43 那个视频也不好,看了浪费时间。。。。。
luoyi302032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45 还可以拉 我没开声音都觉得挺逗的 回去了开声音看
诸葛妞妞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06 你之前那个头像比较经典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52 2011盘点之最爆笑动物合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20:03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