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27 不一定,有时候太累了就多休息几天,要不一般就休息一天,第二天就去上班了。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使用道具 举报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28 昨天我就是休息了, 本来今天还想休息的。 天气实在冷呀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29 哪个啥,我这边和你聊,另一边我还看其他的贴子,所以速度敢不上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0 嗯,中午的时候,还特别想睡来着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0 那你想知道啥,咱聊天聊地聊宇宙,随便你聊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1 可以,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2 嗯,但是面哥不出现呀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21:25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