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1 上网电脑都差不多、、、又不是玩网络大型游戏、、、
使用道具 举报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5 我的是集成显卡,玩不了3D游戏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5 我买了2年了,性能比以前差了很多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0 杂牌,我老婆朋友那买的,刚买回来性能还好, 后来就不行了,老卡。 还经常死机,气的我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 回卤面哥:168楼+188楼是吉祥楼!!!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 确实如此,惭愧呀, 所以现在准备明年再买台好的。省心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3 联想的好?性能什么的,给稍微介绍下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0 这两楼都是你的吧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5 问题是咱想玩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4:19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