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游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楼主: 卤面哥

年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1
上网电脑都差不多、、、又不是玩网络大型游戏、、、

我很好奇你们怎么这么有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干嘛的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zhijie06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zhijie06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5
我的是集成显卡,玩不了3D游戏。

我测试的时候显示我的显卡击败了全国81%的用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5
我买了2年了,性能比以前差了很多。

什么牌子的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zhijie06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0
杂牌,我老婆朋友那买的,刚买回来性能还好,
后来就不行了,老卡。
还经常死机,气的我。。。

汗,买电脑怎么能这么随便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0
杂牌,我老婆朋友那买的,刚买回来性能还好,
后来就不行了,老卡。
还经常死机,气的我。。。

贪小便宜是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卤面哥:168楼+188楼是吉祥楼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zhijie06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
回卤面哥:168楼+188楼是吉祥楼!!!

这两楼都是你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
确实如此,惭愧呀,
所以现在准备明年再买台好的。省心。

买联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zhijie06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
确实如此,惭愧呀,
所以现在准备明年再买台好的。省心。

不玩大型网络游戏、、、电脑够用了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3
联想的好?性能什么的,给稍微介绍下。

汗,不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几个弟弟会的,我一般不想会,浪费我的脑细胞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39
回卤面哥:168楼+188楼是吉祥楼!!!

怎么不见了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zhijie0604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0
这两楼都是你的吧

当然。。。好楼一定要抢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45
问题是咱想玩。

你玩什么游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
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
GMT+8, 2026-6-22 14:19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