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20 回你的贴很费劲。。。你自个认错人。。。还唧唧歪歪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21 笨蛋都说自己很聪明。。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28 汗,要是我们现实里认识的话,决不会是朋友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29 冤枉啊,我真没说过这话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33 8种朋友,你有几种? 1.成就你的朋友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34 偶又没说你。。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39 无语了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45 你现在是不是电脑雕师傅?我一个亲戚学了快一年了,现在还不会而且还白干活没有工资。。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46 你哪里来的想象,我是个木工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48 你不是说在脸通红干过吗?搞红木的。。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48 不过我们厂里的电脑雕跟我说他只学了3个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工资确实相对来说会低一点,而且要上12个小 ...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49 晕,搞红木的就是电脑雕啊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51 想知道学电脑雕干红木。。。有没有前途。。。 电脑雕是做什么的?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19:56 榜头普遍的行情电脑雕12小时制,工资大概3000左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样算下来8小时其实才2000,你说 ...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19:53 木工手艺好不好学。。。要去学学过多久才会。。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9 20:02 谢谢。。。讲的这么详细。。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9 20:03 呵呵,那给我加威望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1:37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