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游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楼主: 卤面哥

年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
楼主:应该一些特别的楼层也要做出奖励啊,比如555,666,777,888,999,1000这些楼应该加贡献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是呀。。。没看到贡献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1
是呀。。。没看到贡献。。。

如果你盖到1000楼相信贡献会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扣我的吧。。这样才可以加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pu427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9
我更喜欢别人看到我是个初来乍道的!
俯的身着看我,这样他们更有成就感!

兄弟果然是善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4
楼主:应该一些特别的楼层也要做出奖励啊,比如555,666,777,888,999,1000这些楼应该加贡献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我的意思是说,除了在原有的奖励基础上,在对这些特别楼层加倍奖励

点评

采纳你的意见。这些楼加五个贡献。  发表于 2011-12-8 21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pu427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1
大起大落经历过了,所以.......

像邓公三起三落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是谁 于 2011-12-8 21:29 编辑
huangzhijie0604 发表于 2011-12-8 21:19
那我选择范爷

恭喜。。。范爷未婚。。。有盼头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往外飞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3
扣我的吧。。这样才可以加!!

有所失必有所得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nipu427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差点就错过了这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nipu427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飘渺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8
呀,差点就错过了这好帖

哎呀。。。论坛女首富来了。。。 仙币186888 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笨蛋在悲伤 于 2011-12-8 21:32 编辑
minipu427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8
不予争锋,背后开枪!!!

汗,看来是我理解错了啊

333楼啊,应该要奖励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pu427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9
哪能跟他去比较啊,人家为了国家,我只是为了生活!

众生平等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1
哎呀。。。论坛女首富来了。。。 仙币186888 枚

怎么会有这么多啊,我很好奇,求解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笨蛋在悲伤 于 2011-12-8 21:36 编辑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4
怎么会有这么多啊,我很好奇,求解

笨蛋在悲伤慷慨解囊,捐献希望工程 13 枚 仙币.



终于是扣了我一把,可以去睡了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4
怎么会有这么多啊,我很好奇,求解

拿威望兑换仙币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不扣我的。。最近现实中好倒霉。。做什么都不顺。。来吧。。让我失去多点,,看能得到多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6
拿威望兑换仙币啊。。。

原来如此,可问题是威望怎么来的那么多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在悲伤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7
原来如此,可问题是威望怎么来的那么多??

努力打工、巴结斑竹。。。还有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
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
GMT+8, 2026-6-22 11:33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