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7 09:53 管他谁是谁?在网络。。。都是浮云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7 09:48 也预祝你被狗咬。。。哈哈
简凡 发表于 2011-12-7 09:56 以前老被咬,现在估计咬的次数太多,麽牙了,要不动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7 10:00 那等卤面哥卖卤面。。。。。。
简凡 发表于 2011-12-7 10:01 嗯呐。。好久没吃卤面啦。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7 10:05 你觉的是担仔面好吃还是卤面好吃?
简凡 发表于 2011-12-7 10:05 我觉得卤面好吃!!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7 10:11 你觉得你煮的卤面好吃还是面哥煮的卤面好吃?
简凡 发表于 2011-12-7 10:14 我煮的味道不够正宗,还没吃过卤面哥煮的卤面,听说很好吃。有机会超想吃!
查看全部评分
卤面哥
奔跑的面包
自投鱼网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8 自投鱼网 积极发帖,被小鱼网管理员奖励 17 枚 仙币.这贴我太喜欢了,卤面太好了
我是谁 发表于 2011-12-7 12:12 蒙娜丽莎你中招了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仙游小鱼网 ( 闽ICP备09046577号-4 )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闽公网安备 35032202000102号
GMT+8, 2026-6-22 12:55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xyfish.com.